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领导来工程中心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29】 【阅读:

(通讯员:容东林)927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交通运输局祁明泽副局长一行6人莅临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参观考察,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周顺平、办公室主任容东林,中地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祁明泽一行先后考察了工程中心历史展览馆、工程中心研发基地。


在研讨会上,周顺平常务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双方长期友好合作的愿望。工程师杜诗恒针对交通GIS云时空平台向各位领导作了精彩的讲解,从技术和案例两个层面分析了GIS平台在智慧交通领域的应用。祁明泽副局长介绍了交通局的技术需求,罗学斌科长提出的各类交通管理问题,咨询GIS技术如何在交通领域的实现。会议中还观看了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验收和宜昌公安指挥调度平台视频短片,短片精简地展示了工程中心在交通地理信息系统建议方面的实力和经验。


研讨过程中,双方表达了合作的意愿,工程中心希望为南海区智慧交通建设贡献一份力量,积极参与到地方经济建设当中去,为佛山乃至广东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