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6】 【阅读:

915日上午,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举行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参加的单位有湖北省测绘工程院、湖北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湖北省地图院、长江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长江三峡勘测研究院有限公司(武汉)、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60余名代表。本次活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学科专业、科技成果,杰出人才等情况,并安排代表们参观校园化石林、地大隧道、图书馆、逸夫博物馆、珠宝一条街等校园景点。

本次活动得到了以上单位的热烈欢迎。他们认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地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通过解说员对恐龙化石、地球演化、生命起源的详细说解,不光学习到很多的科学知识,感叹地球的伟大,同时唤醒和强化人们的生态保护意识。保护环境,保护地球是人类的共同责任和使命。他们建议,此类活动应该多搞、常搞,形成常态化、系列化的活动,对社会、对家长、对孩子都是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