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在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6】 【阅读:

(通讯员:容东林)10月15日下午,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在我校未来城校区科教八楼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湖北省测绘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志城、专职副秘书长郑军、副秘书长张潇、张勇、申传明、涂美义、刘海波、容东林,地信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副院长刘修国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二部分进行,首先是测绘协会与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方交流,许德华介绍了地大新校区及地信学院的学科、人才、教职工等基本情况,刘修国介绍了地信学院本科教育的有关情况以及希望与测绘协会展开合作的愿望,希望在人才培养、教学实习、科研合作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其次是测绘协会秘书处工作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校区的校园建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