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自然资源系统援博培训班来校参观

【发布时间:2019-11-11】 【阅读:

114日,2019年湖北省自然资源系统援博培训班在武汉举办,16名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自然资源系统的干部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学习。在学习期间,培训班学员参观调研了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讲解员认真给培训班学员介绍了MAPGIS地理信息系统的发展历程、 MAPGIS软件的功能和用途,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学员们认真地听讲,结合国土行业的具体工作情况,提出了许多相关问题。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陪同在旁边的技术人员耐心地给他们解释说明。在交流的过程中,双方达成了相关的合作意见。培训班又参观了逸夫博物馆,学员们被博物馆陈列的恐龙化石所震惊,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和壮美。

湖北省自然资源系统援博培训班为湖北省自然资源厅对口援疆项目,充分利用湖北省在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技术优势,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单位提供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