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一行前往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17-08-24】 【阅读:

8月24日校副校长万清祥教授一行前往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视察指导工作,随同考察的有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胡圣红教授、副院长刘珩,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彦博教授、设备实验室处处长徐四平教授、中地大资产公司鲁元总经理、发展规划处严嘉副处长、财务处胡军华副处长;地球物理与空间信息学院院长胡祥云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黄菊书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曹卫华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刚教授、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胡兆初教授、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超教授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谢忠陪同参观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三家单位共同建设,是国内唯一一家地理信息系统领域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是我校首个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334C

万清祥副校长在交流会上讲话

万清祥副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历史文化展馆、成果展厅、产品展示与体验中心。万清祥副校长还参加了工程中心GIS技术创新平台,各位领导对工程中心良好的办公环境、一流的工程实验条件称赞连连。参观之后,万清祥副校长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听取了工程中心有关人员介绍最新关键技术研究成果:研发形成了MapGIS时空大数据与云平台、MapGIS服务器平台、MapGIS桌面平台、MapGIS移动GIS平台和MapGIS三维地学建模产品等5条产品线及一系列的应用需求。

undefined

国家GIS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吴信才教授讲话

最后,万清祥副校长对国家GIS工程中心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赞许和肯定,希望未来国家GIS工程中心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工程中心的验收工作,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