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硕士(非全日制)招生

【发布时间:2018-03-25】 【阅读:

根据教研厅[2016]2号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及《中国地质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等文件精神,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硕士(非全日制)招生与培养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指标情况
  我中心2018年非全日制“测绘工程”“软件工程”专
业硕士研究生指标共计40 人,其中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30人;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10人,要求软件工程7人,测绘工程(GIS方向、遥感方向)3人。


二、培养形式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习形式:脱产。对于应届毕业生,中心将与用人单位联合采取订单式培养模式。招收的学生按照学生志愿安排到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和学习。单位根据学生的工作情况及当地生活水平按月发放生活补贴,并承担相应学费。

三、调剂录取政策
(一)参加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并达到工学类国家复试线标准。第三门初试科目必须是301数学一或302数学二。
(二)根据考生复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录取,直至指标用完。


四、复试及录取相关安排

1、符合条件的考生填写《非全日制学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在2017年4月3日之前发邮件至:gis@cug.edu.cn

2、工程中心组织初审,通知初审合格的考生参加复试。

3、复试要求详见随后发布的《2018年非全日制定制班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

4、复试结束,统一发布录取名单。

五、咨询电话

027-67883726 彭老师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