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级研究生班会暨班委选举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

(通讯员:郭梓帆)2020年10月13日傍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GIS中心)2020级硕士1班(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2班(电子信息专业)于地信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第一次班会暨班委选举会议。GIS中心办公室主任容东林老师以及GIS中心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GIS中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杨明春主持。

首先,党支书杨明春对此次会议流程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到会的每个学生以及20级学生党支部的支委作了自我介绍。其次,容东林老师对GIS中心的历史、组织机构的主要任务以及当前的一些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并指导同学们在学习与研究的过程中要注重工程实践,对今后的学业和工作进行了展望。会议最后,两个班级的班委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各班级的学生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经过学生党支部支委收集选票并当众进行计票,最终两个班级各自确定了六名班委。现将选举结果公布如下:

20级GIS硕士1班:班长金晟玉,团支书陈佳鑫,学习委员李文晶,生活委员刘明,文体委员罗学昆,女生委员曾美智。

20级GIS硕士2班:班长崔钰琼,团支书吴贝贝,学习委员张嘉辉,生活委员缪漾,文体委员汤钢泉,女生委员杨小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