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任命陈能成同志为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

学校党委任命陈能成同志为国家地理信息系统

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

2021526日下午,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在未来城科八楼405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在职人员大会,与会人员有副校长赖旭龙、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工程中心副主任郑祺、学院副院长关庆锋、工程中心全体教职工、学院教师代表,线上参会的还有学院院长王绍强、原工程中心主任谢忠等。会上副校长赖旭龙教授宣读了关于工程中心主任和学术副主任的任命决定。

校组织部副部长梁本哲主持了本次会议,副校长赖旭龙教授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陈能成为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正处级)兼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的决定,宣读了科发院任命王力哲、关庆锋、吴亮为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副主任的决定。

工程中心新任主任陈能成教授发表了讲话。首先感谢了上届工程中心领导班子的卓越贡献、工程中心管理委员会和技术委员会的指导支持、工程中心教职员工的长期努力,阐述了工程中心的发展建设思路,表示将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带领新一届行政班子认真履职,谋求与学院“一体两翼”协同发展,找差距、补短板、深交叉、强特色、求创新、谋发展,与全体师生团结一道,推动工程中心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院许德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学院党委对中心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对陈能成担任中心主任的热烈祝贺,同时也表达了学院愿意和工程中心一道将我校GIS学科做大做强的信念。最后,副校长赖旭龙教授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对工程中心上届领导班子的感谢,对工程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