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GIS工程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阅读:

国家GIS工程中心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202199日下午,国家GIS工程中心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未来城校区公教二楼111教室举行。中心主任陈能成,副主任郑祺、关庆锋,中心部分教职工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由郑祺副主任主持。

郑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中心副主任关庆锋教授致欢迎词,对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2021级研究生新生认真科研,顺利完成学业。

IMG_0582

研究生秘书彭静围绕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学位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的新生入学教育。


2


中心主任助理杨超副教授,通过对国家GIS工程中心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介绍,让全体新生对国家GIS工程中心从哪里来?做过什么?未来要做什么?有了深入的了解。


IMG_0597




19级研究生朱超峰作为在籍研究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希望各位新生接受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失败,克服一道道困难,同时不要因为失败自馁,而要像王焰新校长所说的自强,“自胜者强,自强者胜”,希望全体学弟学妹们学有所成。


1


21级新生代表何安凯进行了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及工作多年后重新走入校园,成为研究生的心路历程,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加入工程中心的荣幸,同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潜心科研。


he安凯





最后中心主任陈能成教授作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国家GIS这个“大家庭”,认真学习、积极生活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端正学术态度,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锻造严谨作风,勇攀科研高峰。并衷心祝愿广大学生在南望山下、未来之城茁壮成长、早日成才!

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