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工程
首页  >  科学研究  >  典型工程  >  正文
MapGIS公安信息化

作者: 发布:2017-04-06 点击量:

可视化智能指挥调度平台

可视化智能指挥调度平台主要是围绕指挥中心的日常业务工作,结合移动终端应用,实时监测警力和警情状态信息,从实战角度出发,以全面提升指挥中心常规警情处置效率和应急处突响应能力为目标,构建的可视化、扁平化、点对点的指挥调度平台。平台由桌面端、WEB端、移动端,三端平台构建,实现数据的无缝联动,主要包含:实时警情警力监控、卡口可视化管理、视频应用管理、常态警情快速处置、重大警情指挥调度、应急预案系统、全局报备系统、考核系统、警情研判系统、移动接处警应用、综合信息核查、巡逻盘查核录等应用。

QQ截图20170406172809.jpg

新一代警用地质数据管理与应用平台

新一代警用标准地址库管理与应用平台是以公安部下发的软件平台为基础,与PGIS平台共享矢量数据和瓦片,以空间标准地址数据管理为依托,以地址数据关联、数据共享为目标,满足警务日常地址应用要求,为全警提供一体化的“一套地址”数据服务的平台,并建立动态、高效的数据更新维护机制。平台对推动公安信息资源的有效整合和公安信息化的大数据空间分析应用有着重要意义。

QQ截图20170406172542.jpg

大型活动安保指挥调度平台

大型活动安保指挥调度平台的设计从实战化、智能化、人性化出发,将各种科技信息化手段运用到安保工作的各环节,帮助公安部门在复杂的“人、地、事、物、组织”环境中,实现安保调度的“一键登录、一步共享、一键到底、一路畅通”。平台克服了模块功能静止、延时、僵化的弊端,提供大型活动的安保警力部署、警卫路线设计、场馆驻地勤务、立体视频巡逻、动态预案推演、交通特勤管理等功能,指挥员能够根据地图上显示的警情、环境等动态变化信息,随时统一指挥、畅通指令。

QQ截图20170406172451.jpg

公共交通集成指挥平台

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是针对交通管理业务而建立的一体化信息平台,是一个兼具智能化的集合各项业务子系统的交警业务指挥中心,能有效实现对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态势的宏观管控,对特大交通事故、严重交通拥堵、快速布控追逃、抢险救灾交通保障等重大交通警情或应急情况作出快速反应、指挥调度和警务协同,能有效实现为各基层交警和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为各级领导提供科学的数据分析和决策支持服务。平台主要包含核心版、外挂版以及移动警务通三大块,提供道路交通基础信息管理、交通视频监控联网、交通状态监测管理、应急指挥调度、勤务管理、交通事件采集管理、移动警务等各类应用系统。

QQ截图20170406172353.jpg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