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工程
首页  >  科学研究  >  典型工程  >  正文
地质专业成图工具

作者: 发布:2017-04-06 点击量:

地质专业成图工具是一套辅助专业人员快速、批量生成地质专业图件的智能化工具。它通过建库工具便捷的建立地质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钻孔柱状图、剖面图、等值线图、平面分布图、钻孔地层分布图及其他专业地质图件的快速生成与编辑。此工具能实时从数据库读取数据生成图件,允许用户自定义出图样式,提供灵活方便的编辑修改,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地质图件在各专业使用的需求。

QQ截图20170406173453.jpg

经过多年的开发与拓展,我们始终走在地质信息化的前沿,从城市地质调查试点工作的开展,到地质资料信息服务集群化产业化的研究,直至三维地质填图的实施,先后承担了多个地区的地质信息化工作,典型案例包含上海、广州、苏州城市地质、山西数字煤田、湖南两化共享平台等,其中上海市三维城市地质调查项目获得2011 年度国土资源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上海、广州、苏州三个城市地质项目分别获得2009 年、2012 年、2013 年中国GIS优秀工程金奖,山西数字煤田项目荣获2014年GIS 优秀工程银奖;中地数码三维城市地质信息管理与咨询服务系统V1.0 获得2012 年度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创新奖;城市地质资料集群化管理与辅助决策解决方案获得2012-2013 年度“湖北省优秀信息化解决方案”奖。

QQ截图20170406173537.jpg

QQ截图20170406173544.jpg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