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基金
首页  >  学术交流  >  开放基金  >  正文
2021年中心开放基金进展报告会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2023-03-24 点击量:

(通讯员:武文奎)2023324日,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线召开了2021年开放基金项目报告会,9位基金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执行进展、取得了成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主任助理杨超副研究员代表中心参会指导,明确了中心开放基金的定位和进度要求。会议由张翔教授主持。

南昌大学熊斌老师作题为《鄱阳湖枯水时空演变特征及其机理研究》的汇报,武汉大学李柏延老师作题为《长江流域生态—水文过程时空模拟》的汇报,郑州大学王晓蕾老师作题为《基于深度学习的城市高分影像土地利用语义分割方法》的汇报,中国地质大学杨鹏老师作题为《长江中游水环境承载力多情景模拟分析与研究》的汇报,安徽师范大学孙鹏老师作题为《长江流域生态—水文过程时空模拟》的汇报,中国测绘科学研究院刘坡老师作题为《城市机动车尾气扩散耦合建模与模拟》的汇报,江西师范大学黄敏老师作题为《城市不透水地表材质信息智能感知方法研究》的汇报,湖北大学成晓强老师作题为《面向LBS兴趣点的地理词云布局方法研究》的汇报,同济大学郭艺友老师作题为《基于高分辨率遥感影像和级联卷积神经网络的茶园精确识别与生态环境综合评价——以福建省安溪县为例》的汇报。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