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国家GIS工程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发布:2022-10-27 点击量: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GIS工程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南望山207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会后各位党员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发表了学习心得。中心主任陈能成学习后表示:作为一名科研工作者和组织者,将牢记总书记“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要求,依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平台,形成“大团队-大项目-大成果的有组织科技创新新格局,牢记总书记四个面向的殷殷嘱托,继续勇攀科技高峰,攻克时空信息----数字孪生核心关键技术,研制自主可控的地球空间信息软硬件平台,为国际社会奉献中国式的时空信息标准创新,为地球空间信息服务于富国、强军、利民做出地大贡献。党支部书记张翔表示:习总书记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这对于我们高校科技工作者而言是最大的鼓舞。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