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军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作者: 发布:2023-03-10 点击量:

2023221日,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与我校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交流调研会在我校未来城校区科教八楼10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祖旺、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能成、未来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玮、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及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文军等领导共同出席本次交流会。

会议由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郑祺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储祖旺教授对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代表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储祖旺教授从学校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我校对数字工程领域的重视和关注。

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丁文军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数字化转型、业务领域等方面进行介绍,充分展示了该公司在数字工程领域的实力和发展前景。

管理办张玮主任系统介绍了我校未来城校区硬、软件设施情况,并展示了我校在科研环境及办学特色方面的做法。

本次交流会中,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陈能成主任做主题交流报告。陈能成主任从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的角度分析了地理信息系统在国家各个领域中的应用现状和趋势,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陈能成主任表示,数字工程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地理信息技术与工程建设深度融合的重要领域,十分看好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陈应副总经理对公司数字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报告。从数字化转型、数字化团队、合作单位以及数字工程在各个领域的应用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通过观看产品线相关视频,更加强调数字工程是未来建筑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交流会中,中建三局数字工程公司就数字工程在建筑行业中的发展前景及未来双方合作方向与我校我校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会为中建三局数字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之间的技术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促进了双方在建筑工程数字化、智能化方面的创新性研究与发展。

会前,丁文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未来城校区。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