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第九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作者: 发布:2023-06-09 点击量: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National Engineering Research Center for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以下简称“中心”),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依托单位,是从事地理信息系统技术研发的公益性学术研究机构。目前,GIS工程中心已经形成了一支由双聘院士、国家杰青等高层次人才领衔,测绘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地理学和软件工程等多学科交叉,且具有宽广理论基础、核心关键技术和扎实工程实践的地理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队。现将中心2023年第九届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及条件

申请人为预期可获得推荐免试资格的2024届优秀本科毕业生。

、时间及工作安排

1.学生报名:69日—625日,学生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研招校园开放日报名系统)报名(“申请院系”信息未填视为报名不成功)。报名学生请于625日前将相关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档,文件名为“开放日-姓名-本科学校名称-申请专业名称”,将其发送至邮箱gis@cug.edu.cn,邮件标题也按照“开放日-姓名-本科学校名称-申请专业名称”标记。

材料内容及顺序:

①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3年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申请表(报名系统导出后A4纸正反双面打印)1份;

②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扫描件;

③本科阶段成绩单和专业排名信息(复印件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④国家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或其它英语等级证明等);

⑤其他证明材料(可选项,如已发表的论文首页、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

特别提醒:请将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不要发多份文件。

2. 材料审核及系统确认。中心将组织专门评审小组审查申请者材料,并于6261700前于报名系统中进行评定。

三、具体活动日程

我中心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主要包括研招政策宣讲、学科解读、导师与学生互动交流等。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后续以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到学生。

四、政策保障

参加上述活动、表现优秀并获得合格及以上等级资格的校内外考生,获得所在单位推荐免试生资格,经我校预推免复试考核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为我校2024级硕士研究生(学术型或专业型)并在第一学年享受硕士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对综合素质高、具备创新培养潜质的考生,可直接拟录取为直博生,享受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学校学业助学金。

五、注意事项

1. 若发现虚假报名材料或证明,即取消一切由此获得的资格,中心保留追究责任的权利。

2. 参加研招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学生必须遵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参加各项活动。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锦程街68号中国地质大学(武 汉)科八楼414办公室

邮政编码: 430078

电话: 027-67880792                       

Email: gis@cug.edu.cn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369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