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19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阅读:

(通讯员:朱超峰)11月15日下午,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未来城新校区科教八楼309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工程中心办公室容东林老师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全体全日制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容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在工程中心的三年学习生活中,认真钻研,学有所成。随后,容老师介绍了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报经历,以及三家依托单位的科研实力及分工合作等情况。在学校各部门各院系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工程中心于2017年顺利通过验收。工程中心于2017年首次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2019级招收首批全日制研究生。由于工程中心位于未来城新校区属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区内高科技企业,特别是从事信息技术研发的企业比较多,工程中心将着力加强与区内科技公司的联系沟通,为同学们创造到企业参观学习交流的机会。比如组织同学们到中地数码公司、华为武汉研究所等高科技企业参观学习等。容老师提议同学们作自我介绍,对自己的导师、研究方向作简单的介绍,增进同学之间的互相认识。最后,容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其他问题。

本次班会为同学介绍了工程中心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处平台,所学专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工程中心2019级研究生也将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