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会议

作者: 发布:2020-10-02 点击量:

2020年9月28日中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会议在105会议室召开。工程中心全体2020级研究生党员及工程中心办公室主任容东林老师、工程中心刘郑老师、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超峰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容老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会议内容,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共有学生党员14名,会议将选举产生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刘郑老师对20级学生党员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研究生学习和本科生学习具有较大的差别,研究生更看重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朱超峰同学代表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发言,对2020级支部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他表示,党员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刻苦钻研,发挥个人特长,为工程中心服务,为班级和广大同学服务。

 

经过自我推荐和民主选举,产生四名委员,他们是支部书记杨明春,组织委员许少芬,宣传委员郭梓帆,纪检委员金晟玉。

  • 附件【2.jpg】已下载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