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动态  >  正文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中交二公院举行乒乓球友谊赛

作者: 发布:2019-11-26 点击量:

(通讯员:容东林)11月22日下午,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乒乓球代表队来访中国地质大学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乒乓球友谊赛在校工会职工乒乓球馆举行。比赛使用混合团体赛制,由三名单打和二名双单打组成,采用11分制,五局三胜。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立刻投入你争我夺的拼抢作战中去,现场精彩频出,有力的扣杀、绝妙的回挡,展现了乒乓选手们高超的技术水平和灿烂风采。经过激烈的对抗赛,最终地大取得了胜利。本次友谊赛由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中交二公院工会共同举办,中交二公院工会办公室李国主任带队参加,同行还有中交二公院测绘分院琚玉林副院长、岩土公司吴凯锋经理以及其他部门有关人员。

 

比赛过程中,中交二公院与学校的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充分肯定这次活动举办得十分成功。大家一致建议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一来锻炼了身体,二来促进了友谊,三来交流了技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把体育锻炼与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工作生活二不误。

联系我们:
电 话: 027-67883061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锦程街68号 邮 编: 430078

扫码关注中心官微
工信部备案号:鄂ICP备05003343 版权所有© 国家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